蓝安陌

【惊旅观影】第十七章 魔鬼商人 is gay!(下)

设定看预警

可能有ooc

()表示弹幕

【】表示原文

出于作者考虑,导游状态下的卫洵两字将自动替换成当时导游排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但不管西区众人如何怒骂魔鬼商人,大屏幕仍旧不受影响地播放着。

【对,就是这样,所以他才不希望小翠死。魔鬼商人心安理得了起来。“那好,我先拿着,我确实要用到它。”丙250没太推拒就接过了天狐之球,却说道:“但我们之前约定没有作废,我不用的时候,会将它交给你观察。”“不要拒绝,这是交易。所以说,那一丝千家纸的灵魂,你现在给我吧。”丙250趁机道。这丝灵魂早到手早好,魔鬼商人不是傻子,万一他也发现了某个考核倾向,极有可能会意识到千家纸存在的真实原因。“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,嗯?”魔鬼商人心情终于缓缓放松下来,他想收回手来拿东西,直到这时,魔鬼商人才像是刚意识到自己还握着丙250的手,轻咳一声,他旁若无事松开。】

(哦,真是愚蠢,魔鬼商人他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想)

(是啊,我们西区怎么会有这种蠢货,居然因为这种原因就把道具还给丙250,难道不应该趁此机会除掉对方才对吗)

(跟你们不一样,我不仅理解不了魔鬼商人,我还理解不了丙250……他为啥要把专属道具这么重要的东西交给对手还任由对方观察啊,这不是生怕对方找不到针对他道具的办法么???)

(没准这是丙250的计谋呢,谁知道他有没有在道具上加过什么东西,我看魔鬼商人那个傻样,迟早被丙250坑)

这下不光西区众人,不少东区人也纷纷表示不能理解两人的互动。

然而,还没等他们从懵逼状态中走出,就被下一个消息又给砸懵了。

(考核倾向?难道是领队考核?!)

(可是不对啊,他们这个不是对抗任务的旅程吗?)

(楼上还是见识少了,领队考核哪个旅程都可以接,看样子魔鬼商人和那个丙250应该是在这个旅程开始前同时接下的领队考核)

(不是,他们有病吧,对抗任务已经够复杂了,这还要加上领队考核???)

(不不不,楼上放轻松,没准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呢,导游过领队考核的时候不是还有个监护人么,魔鬼商人的监护人肯定是我们西区的那些大导游之一,不会放任魔鬼商人这种愚蠢行径的)

(是啊,魔鬼商人愚蠢,他的监护人可不,我们西区还不一定会失败)

(哦上帝,希望魔鬼商人的监护人能是个强大点的导游,最好是个S级大导)

此时,东西区几位顶尖大导游之间一阵暗流涌动。

大家都心中有数,本来对抗任务是双方代表两个人之间的事,但如果加上作为监护人的大导游,这场对抗任务,就会变成东西区两位大导游以及其背后势力之间的博弈。

就是不知道这两位的监护人会是哪位了……

当然,也有人的注意点在其他地方。

(握手需要这么久么……)

(我去,魔鬼商人这是彻底栽了啊)

像是在呼应弹幕的吐槽,大屏幕上的西区观众也正是对此感到破防。

【【哦谢特!如果你握了他手这么长时间,不是为了给他下毒的话,我实在想不到任何理由!】【两分三十三秒,fu·ck,握了这么长时间,他手上是有胶水吗?!】西区观众们破防了,他们刚和东区弹幕吵,说魔鬼商人绝对会狠狠把这个东区导游干·翻在地,副导就该老老实实跟在主导背后吃屁!结果就看到了魔鬼商人关心丙250的这一幕!还不是虚情假意的关心,他们甚至还握上了手!【魔鬼商人,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关心他啊?我都没有这么关心过我的男朋友!】【你们是敌人,敌人!】【魔鬼商人 is gay!】【oh,lgbt!】【fu·ck,我早觉得他们有一腿,看看海报上标的是什么,国王和王妃!】【这不公平,凭什么魔鬼商人是王妃!】【他会给丙二五零生孩子吗?哦,如果握手能让人生孩子的话,是的,魔鬼商人就想给丙二五零生孩子!】】

(居然还有人计时啊……)

(呦,西区的小崽子们这是破防了啊,哈哈哈被自家新星导游打脸的感觉怎么样,爽不爽?)

(真是丢脸啊西区人)

(楼上的东区人不要太过分,结果还没出,魔鬼商人和丙250的监护人也都还没露面呢,我们西区不一定输给你们东区)

(你们西区人就别死鸭子嘴硬啦,你们西区的大导游厉害,难道我们东区的大导游就是吃素的?!)

(就是就是,我们东区的那些大导游实力可不比你们西区的那些大导游弱,综合来看还是我们东区胜率更高)

就在大部分东西区的众弹幕相互争吵的时候,有人则是注意到了其他点。

(天哪,魔鬼商人不会真的想当丙250的男朋友吧)

(这不是明摆着的么,这么关心人家,除了……我可想不到别的理由)

(哦,我这辈子就没见过比魔鬼商人更gay的男人了)

(魔鬼商人 is gay!)

(呦,国王和王妃?看来魔鬼商人迟早要嫁到我们东区来啊)

(传下去,魔鬼商人要给丙250生孩子)

被造谣是gay还想给对抗任务的对手生孩子的魔鬼商人:???

虽然他和那个丙250的对抗任务身份是对夫妻,但这也不代表他们之间有一腿吧。

还有那个说他要给丙250生孩子的……他到底听谁说的握手会生孩子啊?!

而且,他和丙250明显都是男的,能生个毛线孩子啊!

大屏幕上的那些西区观众,还有弹幕那些人到底是怎么联想到生孩子的???

再说,他对丙250只是单纯的欣赏啊!

没错,在魔鬼商人心中,他对丙250的关心都是出于棋逢对手的惺惺相惜……

……跟生孩子什么的绝对搭不上关系!

但是任凭他如何在直播间发言为自己辩解,众人都展现出一副不相信的样子。

【“你想要的灵魂在这枚硬币上。”魔鬼商人完全不知道直播间弹幕在吵什么,现在气氛有些怪,他说话时难得有些斟酌:“但我不能将这枚硬币给你,你有承载灵魂的道具吗?”“我有。”丙250拿出了自己的古老者徽章,在宽大斗篷的遮盖下,他和魔鬼商人的手稍微一触碰。魔鬼商人将一小半千家纸的灵魂转交给了他,同时也暗暗记下。小翠有一个徽章似的道具,能储存灵魂。但实际上古老者徽章哪能储存灵魂呢,丙250只是用它暂时压制住千家纸,好将它转移罢了。】

(嘶,我怎么觉得丙250好像在蒙魔鬼商人啊)

(我说什么来着,也就魔鬼商人那个蠢货会真心实意地关心对手,丙250明显防着他呢)

(本以为是双向奔赴,却原来,只是魔鬼商人的一厢情愿啊)

(真是可怜啊魔鬼商人)

弹幕一时间都在嘲讽魔鬼商人有多么愚蠢,也有人在感叹丙250的无情。

面对众人的嗤笑和怒骂,魔鬼商人已经彻底算是习惯了,干脆当做没看见。

反正他现在在自己驻地里,那些人又不可能冲进他驻地找他。

【咦?镇压千家纸灵魂时,丙250心里惊疑一声。这丝灵魂落到徽章上时先是反抗,随后被水汽威慑震服。这枚古老者徽章见证了‘象雄王朝’的覆灭,而象雄王朝是一千六百年前的国度。它能镇压的范围极限,是一千六百年以内。也就是说千家纸的历史,恐怕已经超过一千六百年了。但有那滴水的气息,它仍旧被镇压了下来。但与此同时,它也在被飞速削弱,恐怕用不了多久就会消失。想了想,丙250将这缕灵魂试探放进了其中一个特级五星纸人中。果然,千家纸的灵魂和纸人更契合,它飞快钻了进去,并向丙250流露出一丝亲近喜悦之意。可能这是千家纸的‘欣赏’作祟吧,但丙250毫不留情把徽章压在上面,压制住了对方。“多谢了。”他冲魔鬼商人点头,两人交错而过,走向两个方向。】

(看来丙250有道具能镇压一千六百年以内的灵魂啊)

(这个道具对付孤魂野鬼还行,要是对付那些强大的幽灵可就不够看了)

(所以这滴水是什么东西啊,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)

(不是看起来,是本来就很厉害好吧)

(这个丙250果然深藏不露啊,身为丙等导游居然有如此强大的道具)

(楼上的,也有可能是他背后的势力给他提供的,毕竟这可是对抗任务啊)

(额,楼上难道不知道对抗任务的双方是不能将任务透露给其他人的么)

和弹幕众人胡乱猜测的闲聊不同,空间里的部分人却是瞬间认出了那滴水的来历。

它绝对来自安雪锋的北纬30度旅程————沉沦大西洲!

再结合之前出现的凤火,众人更是坚定了心中丙一和丙250是同一个人的猜测。

毕竟安雪锋不可能对一个导游这么好,除非对方是他的联结导游。

(特级五星纸人?丙250身上的道具还真是多啊)

(等等,亲近喜悦?‘欣赏’?所以千家纸根本没有想要杀丙250?!)

(额,所以魔鬼商人又被人家骗了?)

(哦上帝,我们西区怎么会有魔鬼商人这种蠢货,居然丙250说什么就信什么)

(果然爱情会使人降智么)

(不是,就我一个好奇,既然没有遇到危险,丙250为啥用凤火么)

就在西区众人的怒骂和东区众人的讨论声中,大屏幕缓缓回到了初始画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跟我一起喊:魔鬼商人 is gay!

大家评论区可以提想看的角色,我会挑没写过的热度最高的写

评论(175)

热度(80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